Hong Kong 香港

Order of Malta

News

香港馬爾他騎士會筆記型電腦捐贈計劃

15/06/2020 


在過去新型冠狀疫情肆虐期間的三個月中,有報導指出將近一百萬的幼稚園、中小學生需要轉到網上授課。 由於有些本地學生不能夠負擔購買新的電子儀器,這變化導致他們的學習進度大受影響。

為了填補這一空隙,香港馬爾他騎士會於本年四月發起了捐贈筆記型電腦計劃。 迄今為止,本會從善心的義工收集15台筆記型和座枱型電腦,並已經捐贈給明愛牛頭角中心。 上週亦再將3台筆記型電腦送到了明愛樂義學校。這是一所為中度至嚴重智障學生的寄宿學校。

明愛樂義學校陳舍監道:「收到電腦時,學生們都感到很興奮,因為可以向先進科技世界探索。再次感謝馬爾他騎士會的義工經常將樂義宿生記掛在心,也多謝你們對學生的支持 !」

加入我們這計劃!我們歡迎任何類型的電腦—全新或曾經是您喜愛的筆記型電腦、座枱型或平板電腦。幫助我們使所有學生在課室以外都能跟上學習進度。

如欲捐贈,請電郵:info@orderofmalta.org.hk 或WhatsApp: 91616601

Order of Malta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