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 Kong 香港

Order of Malta

News

「無極限俱樂部」舉辦的一個愉快下午活動

16/07/2020 


二零二零年七月四日星期六在香港馬爾他騎士會的日曆中標誌另一個令人振奮的里程碑——這天「無極限俱樂部」舉辦了第一個活動,13位殘障青年及他們的父母和本會的12位義工都在這個下午聚首一堂,共度歡樂源源不絕的兩小時。當天的首個活動先以玩遊戲打響頭炮,遊戲包括:條子棒球、以勺運送雞蛋比賽和拋球比賽等帶動全場興奮的氣氛。

大家玩完遊戲並且熱身後,跟著就是的士高舞會。擔任當天的唱片騎師是我們的義工(Thomas Wetzer),除了流行的英文勁歌之外,他還選播了一些廣東歌曲,令所有參加者和他們的父母都在舞池上不停地跳足三十分鐘。當色彩繽紛的氣球騰空而起,加上勁歌熱舞和歡笑聲,令位於國際循道衛理聯合教會的多用途活動室頓然變成了萬花筒。

在場的其中一位參加者的父母道:「參加完上年的亞太區青年營之後,令我的兒子Joseph有一個非常難忘的回憶,所以當他知道青年營的領隊Alfons and Sophie Mensdroff-Pouilty舉辦這個活動,他急不及待報名參加了。」另外一位參加者的媽媽說:「非常感謝大家安排了7月4日的活動,令Marvin有一個非常愉快的下午。」

由於去年10月舉辦了非常成功的亞太青年營,啓發了香港馬爾他騎士會成員Alfons和Sophie Mensdroff-Pouilly的創意,建立了這個「無極限俱樂部」的新項目。 該項目旨在幫助滿足殘障年輕人大部份未實現的需求,以便他們在有趣和安全的環境中與新舊朋友交往。 Sophie亦道:「大家平時只是在星期六做我們想做的事情:和朋友一起出外玩耍、一起笑、跳跳舞、共度歡樂時光。不管你有沒有殘疾,這就是年輕人在周末做的事情,不是嗎?」

請繼續關注我們,參加這活動,將歡樂延續。

Order of Malta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