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 Kong 香港

Order of Malta


2019 亞太區馬爾他騎士會青年營


2017亞太區青島營—新加坡

2018亞太區青年營—菲律賓

引言

香港馬爾他騎士會將於2019 年10 月23至26日,主辦第三屆亞太區馬爾他騎士團青年營。超過150位殘疾青年及義工將會聚首香港,同享歡樂,建立友誼,體驗歷奇,共渡機會難得的一週。參加青年營的賓客來自澳洲、菲律賓、泰國、香港及新加坡。

非一般的青年營

提升潛能

我們通過強化團隊精神,並提供一個與同年齡的人會面的平台,使殘疾青年能夠克服個人障礙。

建立關係

我們創造一個充滿愛心和友好的環境,以便殘疾青年可以輕鬆地與同齡人交往,玩得開心並建立友誼。

跨越國界

我們有來自不同地區的賓客和義工。跨越語言和文化障礙,建立友誼 。

難能可貴的體驗

我們讓殘疾人士和青年義工能夠體驗各種活動—體育比賽、文化參觀或在的士高舞會上暢玩至凌晨。

參加青年營成為義工

地點:香港傷健協會賽馬會傷健營
            香港薄扶林水塘道75號

節目

捐款方法

如果您希望透過捐助支持2019亞太區馬爾他騎士團青年營,請透過以下方法:

  1. 郵寄支票至香港興發街郵局郵箱38126號及抬頭『SMOM Hong Kong 』。
  2. 存款到以下銀行戶口:
  • 收款名稱:『SMOM Hong Kong 』
  • 銀行名稱:工銀亞洲銀行 -(072)
  • 分行號碼帳號:(721)- 502004540

 

『SMOM Hong Kong 』是擔保有限公司和註冊慈善機構—檔案編號「91/14388」,並且根據稅務條例第88條享有免稅資格。

Order of Malta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