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 Kong 香港

Order of Malta

News

為殘疾青年開展青少年計劃

02/06/2020 


Unite Gallery Error:

Gallery with alias: apyc_photo1 not found

開展的新計劃名稱為「無極限俱樂部」(No Limits Social Club),是專為殘疾年青人而設的一個嶄新而富活力的計劃。 該計劃是來自2019年亞太青年營取得的成功而獲啟發。該青年營吸引了來自亞太區的33名殘疾青年和50名年輕義工參與,他們參加了為期4天有趣的歷奇活動。 負責籌劃這青年營的義工領袖Alfons和Sophie Mensdorff-Pouilly希望延續這青年營的理念,所以開展這個為殘疾年青人建立良好社交活動的俱樂部

首個「無極限俱樂部」的活動將於7月4日舉行,活動包括跳舞環節,讓年青人有機會與同齡的人及馬爾他騎士會的義工互動。 俱樂部計劃在今年舉辦兩至三次活動,當中將包括有趣的舞蹈和非在線互動遊戲。

項目負責人Sophie Mensdorff-Pouilly表示:「在舉辦青年營期間,我們其實並沒有預期看到每一位參與的年青人可以如此開心,以及這些殘疾年青人原來是那麼喜歡與別人交流。 他們其實都與一般的時下年青人一樣,希望能夠在無顧慮的環境中和學校以外的地方,與年齡相若的人有互動和交流。 在過去的幾個月裡,大家都困在家,因此,我們邀請了在德國柏林的唱片騎師朋友透過網上ZOOM形式播放勁歌熱舞,繼續與我們的年輕朋友保持聯絡! 在每週20分鐘的ZOOM舞會中,我們只需要在那裡和他們一起載歌載舞,已有相當的鼓勵作用。」

 

Order of Malta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