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 Kong 香港

Order of Malta

News

展翔學會在AIA嘉年華會

07/02/2024 


於2月4日,展翔學會為學生安排戶外活動,帶大家去參加在過往三年停辦的友邦嘉年華會,今年在香港重開,可以讓小孩子度過歡樂的一天。 14名義工陪同展翔學會的兒童及其家人前往中環參加嘉年華會。 感謝蘭桂坊集團捐贈門票讓他們在那裡度過一個愉快的下午。 我們分成小組,一或兩位義工陪同一個家庭玩不同的有趣機動遊戲或攤位遊戲。 孩子們享受了機動遊戲包括小飛象、直升機和過山車等有趣的遊樂設施。 一些年幼的孩子特別喜歡玩攤位遊戲,並嘗試贏取他們喜歡的玩具。

其中一位小女孩 Sienna表示:「我很高興我最喜歡的義工Natalie 陪著我和我的兄長玩攤位遊戲。 我們在玩射擊遊戲時還贏得了一些玩具哩。」

在嘉年華會玩了兩個小時後,大家都顯得疲倦和開心。 對於這些孩子們,他們從未參加過如此大規模的嘉年華會,這是超級快樂的一天。

Order of Malta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