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 Kong 香港

Order of Malta

News

為殘疾青年嘉賓舉辦表達藝術工作坊

10/04/2024 


無極限俱樂部於4月6日在循道衛理會國際禮拜堂為殘疾青年嘉賓舉辦第三次有趣的表達藝術工作坊。 我們再次邀請了表達藝術的專家 Derek Lum為嘉賓、來自摩根大通的 10 位義工和高主教書院的 11 名學生,以不同動作和藝術形式教導大家表達情感。

Derek首先要求大家用一些打圈的動作來互相打招呼。項目領袖 Sophie Mensdorff-Pouilly 為每位參加者準備了一套畫布和蠟筆,以便他們一同繪製一些圖畫。 他們都需要在不同的畫布上表達自己的繪畫想法,並將它們合併在一起,成為一幅包含各種感情元素的畫。

我們以一些開心的迪士高舞曲完成這次活動。 當充滿活力的歌曲聲席捲整個房間時,每個人都開始舞動身體,雙腳踩在地板上。 我們的舞蹈皇后 Hiu Lum 與 Derek 一起走上舞池,舞動得天衣無縫,太快樂了!

 Hiu Lum 的媽媽 Anissa 表示:「Hiu Lum 非常享受這次活動,感謝所有義工!」

摩根大通義工團領隊Xavier姜表示:「這是一個非常有意義、充滿樂趣的下午。 透過這次活動,我們可以更加認識和了解殘障人士。 了解他們面對的挑戰和擁有的潛力,特別是透過與殘障人士互動,及一起做有趣的事情。 我們很樂意參與更多類似的活動,並幫助我們的社區促進共融性。」

 

Order of Malta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