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 Kong 香港

Order of Malta

News

帶有特殊學習需要的學生參觀葛量洪號滅火輪展覽館

06/02/2024 


葛量洪號滅火輪展覽館坐擁維多利亞港海景,是熱門的拍照地點。展覽館的展示亦具有重要海上救援服務的歷史價值。於2月3日, 樂義學校項目領袖温蔡美怡(Florence Wan)帶領14位香港馬爾他騎士會義工,陪同明愛樂義學校的14名學生一起參觀展覽館。 學生們能夠看到船隻的內部和獨特的消防裝備。

同學們興奮地站在消防船上的甲板上,俯瞰270度的維多利亞港全景。 在微微的海風和晴朗的天氣,我們可以很愉快地在鰂魚涌公園散步。 其中一名學生栢羲喜歡用他的平板電腦,在令人讚嘆的海濱背景為學生和義工們拍照留念。

Florence 說:「我們也很高興我們的會員Thomas Wong執事 和 Annie Bligh 能夠參加這次的活動。 我們也很高興從校長 Chrysan Mok 收到的感謝證書。」

助理舍監Cherry表示:「感謝義工們的協助,讓學生們可以參觀展覽館,增加他們的生活體驗,渡過了歡樂時光。」

Order of Malta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