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 Kong 香港

Order of Malta

News

為展翔學會的兒童舉辦披薩製作工作坊

26/01/2024 


於2024年1月21日,13位義工陪同展翔學會的14位小朋友到位於中環的意大利餐廳—BACI Trattoria-Bar參加薄餅製作工作坊。 感謝蘭桂坊集團的集團人力資源及行政總監劉詩敏(Charmaine)為孩子們設計和策劃了這次精彩的披薩製作體驗。 她邀請了BACI Trattoria-Bar的主廚Roberto Marchi向孩子們示範如何用火腿、蘑菇、菠菜、洋蔥、鳳梨、起司等美味的披薩配料製作披薩。

所有孩子立刻都穿上了餐廳的圍裙,戴著廚師帽,變身為小廚師。 他們迅速圍繞在工作檯周圍,用自己喜歡的配料製作自己的披薩。

看著火熱的披薩爐裡的披薩,孩子們都按捺不住激動的心情,大聲喊出「PIZZA」這個神奇的字眼。 當孩子們等待披薩出爐並裝進盒子帶回家時,Charmaine還安排了一個VIP專區,讓孩子們可以享用餐廳的一些美食和飲料。

所有的孩子都在製作和設計不同配料的披薩中度過了一個愉快的時光。 有些孩子甚至把披薩做成了心型。 他們都對自己的第一個個人化披薩充滿了喜悅。

Charmaine表示:「我們和孩子們度過了一段愉快的時光,希望他們和我們一樣享受這段經歷。 很高興看到他們的創造力和熱情。 我們感謝香港馬爾他騎士會為社區提供的支持,並期待未來的合作機會。」

展翔學會負責人領袖 Marina Coghill 表示:「我們非常感謝 Charmaine 為孩子們提供了這個絕佳的機會,讓他們向行業領先的廚師學習。 我們也衷心感謝蘭桂坊集團接待孩子們參加這次別開生面的活動。 當中有些小朋友以前從未吃過披薩。 這次的經驗對他們來說將是一次難忘的經歷,也是一次開闊視野的機會。」

Order of Malta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