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 Kong 香港

Order of Malta

News

帶殘障的年青人和家人去參加AIA嘉年華會

29/02/2024 


為了幫助殘障的年青人(嘉賓)建立人際關係、克服生活挑戰,無極限俱樂部經常為他們舉辦各種有趣的活動。於2月24日,項目領袖Sophie Mensdorff-Pouilly邀請超過40位嘉賓及其家人參加在中環舉行的AIA嘉年華。 香港馬爾他騎士會的十名義工亦陪同嘉賓一起享受嘉年華的歡樂時光,帶他們參觀刺激的遊樂設施、玩有趣的攤位遊戲以及享用小食。

感謝蘭桂坊集團和友邦保險贊助門票,嘉賓們可以興奮地乘坐旋轉木馬和旋轉機動遊戲設施。 有些嘉賓身手非常靈活,透過向瓶子或盒子扔環或豆袋來贏得獎品。 經過一個小時的疲憊遊玩時間,Sophie預先在UBS休息室安排了舒服的休息地方,讓嘉賓和義工們休息一下,吃點零食和茶點。

所有的嘉賓都渡過了愉快的時光。 他們在義工的陪伴下享受了歡樂的時光與及嘉年華的各種娛樂項目。

嘉賓Yurika 的母親Corinna 表示:「感謝香港馬爾他騎士會為我女兒和她的朋友Justin Tan安排了這次活動。Justin享受這嘉年華會,並乘坐了很多機動設施哩。」

Sophie說:「我很高興看到我們的嘉賓在嘉年華會上玩得很開心。 我要感謝我們的贊助商為我們的嘉賓及其家人提供門票,讓他們能夠像其他人一樣享受嘉年華中有趣和令人興奮的活動,建立友誼和培養人際關係,並嘗試新鮮而刺激的事物。」

Order of Malta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