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 Kong 香港

Order of Malta

News

有特殊教育需要的學生表演多元藝術

10/07/2023 


許多有特殊教育需要的學生都擁有隱藏天賦,尤其是在藝術方面。 為了釋放他們的潛能,我們與磐石協會(Rock Foundation)合作,為樂義學校的學生提供了5個小時的多元藝術培訓。 我們的4名義工陪同10名學生進行了為期三天的密集式訓練,讓他們在期末典禮上可以向學校的嘉賓、家長和義工展現和表演他們的藝術作品。

於7月5日,大約20名學生與10位嘉賓、家長和義工一起歡聚於學校禮堂,並且參加學期結束儀式。 我們所有人都興奮地等待著學生們的表演。 當燈光變暗,音樂響起時,六名學生和四名義工上台,在觀眾面前表演了短劇和舞蹈。 我們都為他們出色的舞蹈技巧而激動不已。

除了表演之外,學生們還和我們的義工一起製作了一些感謝卡。有些學生展現了自己的繪畫才華,用彩色蠟筆在卡上畫出了美麗的圖畫,有的用精美的貼紙裝飾感謝卡。 學生們還將感謝卡呈送給我們的義工,以表達他們的謝意。這些感謝卡由我們的醫療慈善事務長 Sophie Mendsdorff代收。

樂義學校項目領袖温蔡美怡表示:「非常感謝義工們投入寶貴的時間與學生一起綵排和練習。 家長和學校對我們的努力都表示高度讚賞。」

Order of Malta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