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 Kong 香港

Order of Malta

News

為有特殊學習需要的學生舉辦復活節派對

22/03/2024 


慶祝復活節是孩子們喜歡慶祝的節日之一。 對於有特殊教育需求的孩子來說,復活節派對能夠吸引他們的全是那些色彩繽紛的復活彩蛋和玩具。 為了把歡樂和愛帶給明愛樂義學校的寄宿學生,香港馬爾他騎士會會長捷德瑞女士(Desiree Jebsen)和項目領袖温蔡美怡(Florence Wan)帶領15名義工於2024年3月20日參加了這個有意義的聚會。

晚會開始前,新任舍監周女士祝賀香港馬爾他騎士會於3月16日榮獲義工獎。 樂義學校的學生以舞獅表演,恭賀我們獲獎。 Desiree也向兩位傑出義工Grace Lu和Yen Lam頒發了義工襟章。

在聯歡會上,義工們與同學一起玩復活節遊戲和協助同學們了解了復活節的故事。 晚會結束時,我們的義工也向學生們贈送了由香港天主教聖母無原罪主教座堂、會長Desiree以及義工Florence和Grace捐贈的禮物。

Desiree 說:「感謝大家舉辦了一場精彩的復活節派對! 看到義工們如此盡心盡力地照顧這些孩子,真是振奮人心! 謝謝義工所做的一切。 特別感謝我們今年的兩位傑出義工Grace 和 Yen! 感謝她們多次貫徹始終地參加這些義工活動。」

「在此要特別感謝Florence,在她的帶領下,樂義學校項目可以做得如此出色,並且她是非常能幹,使該項目結出努力的成果!」

Order of Malta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