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 Kong 香港

Order of Malta

News

COVID緊急支援:在充滿挑戰的時刻作出快速反應

03/03/2022 


第五波新冠肺炎疫情重創香港,令許多在我們社區的弱勢群體面對了極大困難。氣溫的突然驟降、更嚴格的社交距離政策和加上COVID 快速檢測試劑盒、日常必需品和取暖設備的需求增加。 香港馬爾他騎士會 (HKAOM) 迅速回應並提供適切的支援,為低收入家庭、長者和有特殊學習需要的學生推出 COVID 緊急支援計劃。


感謝我們的企業合作夥伴、會員和義工的慷慨支持,讓我們能夠提供:
– 30 台電視機,讓照顧隔離長者的護理員使用
– 740 張電熱毯給伸手助人協會轉贈給低收入家庭及明愛護老院
– 由Aquila Healthcare Ltd.、Jebsen Co. 和本會前任會長 Denis Chang 捐贈的10,000 盒快速抗原檢測 (RAT) 試劑,提供給長者中心、獨居長者、低收入家庭和明愛樂義學校的有特殊學習需要的學生
– 食物和日常必需品給在港的難民

在本會會長發出呼籲後,我們已籌集了 70,500 港元以支持這項計劃。 隨著疫情越趨嚴峻,本地弱勢社群的需求將不斷升級,我們需要你的大力支持。 歡迎任何金額的捐款!

請按此下載捐款表格

Order of Malta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