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 Kong 香港

Order of Malta

News

HKAOM 與新聲會合作的新項目

03/03/2022 


沒有任何香港人能逃避面對第五波疫情大流行帶來的挑戰,但對於社區的某些人士來說,這挑戰尤其艱巨。遵循馬爾他騎士會對關顧被遺忘者需要的傳統,香港馬爾他騎士會的醫療慈善事務長Sophie Mensdorff-Pouilly於 2022 年 2 月 28 日啟動了一個新項目,以幫助那些接受過喉頭切除手術(手術切除全部或部分喉頭),學習如何使用新電子技術與人保持溝通。

新項目與新聲會合作,該會是一個提供活動和自助計劃以協助無喉者及喉癌患者恢復言語的組織。 作為高危一群,新聲會成員在疫情期間被迫自我隔離。 由於他們不熟悉使用電子技術,不能與家人和朋友保持聯繫,他們的孤立感變得更為嚴重,在非常困難的時刻導致了可怕的孤獨感。

我們的熱心義工 Whitney Ferrare ,將於每週一上午在網上與這些無喉者見面,教他們如何使用智能手機與親友通訊和視訊。 Whitney說:「在這困難時期,重要的是我們不僅考慮自己,還要為他人著想。 與新聲會見面後,我能夠感受他們的正能量,並希望藉着每週的網上會面,可以成為我們為香港社區提供友善和積極幫助的一小步。 孤立感可能是一種孤獨的經歷,因此保持聯繫讓大家不會感到孤單——連繫在一起。 感謝馬爾他騎士會對他們堅定不移的慷慨幫助。」

Order of Malta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