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 Kong 香港

Order of Malta

News

露德 2022

29/06/2022 


儘管疫情導致朝聖活動暫停了兩年,對於馬爾他騎士會來說今年是一個歡欣的場面,因為今年是在法國露德舉行年度朝聖活動64周年。

由於新冠疫情,香港協會今年無法參加,但香港協會會長捷德瑞(Desiree Jebsen)和我參加自2019 年以來最大型的朝聖活動。3,100 名朝聖者來自 31 個國家——包括 500 名 Malades(法語為病弱人士)重返露德。

這次特別的朝聖加深我理解騎士會在履行其關懷病者的使命時,發揮普世性和對全球影響力。

捷德瑞和我亦獲澳洲協會的 11 位成員的熱情邀請,參加了他們舉辦的所有活動,不禁讓我重溫我們仍然是附屬於澳洲協會時的美好回憶。我與澳洲協會會員一同為其他協會的病弱人士提供支援和協助。

很榮幸能再次參加這個令人振奮的心靈更新聚會,並與朝聖活動的同行者互動。

香港馬爾他騎士會會員不會錯過每一次心靈更新和照顧病弱人士的機會,因為我們將於 11 月 11 日在香港舉辦本地朝聖之旅。請密切注意本欄以獲取更多詳細信息。

Esmeralda Moreno Yau
通訊代表

Order of Malta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