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 Kong 香港

Order of Malta

News

有趣的表現藝術工作坊

07/07/2022 


新冠疫情帶來的挑戰凸顯了我們要透過表達情感以釋放壓力的重要性。無極限俱樂部項目領袖 Sophie 和 Alfons Mensdorff-Pouilly 深信,表現藝術是讓年青人關心心靈健康的最有效方式之一。

於 6 月 25 日,本會(HKAOM)的義工與香港表現藝術治療服務中心 (HKEXAT) 合作,為我們的殘疾嘉賓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表現藝術工作坊。表現藝術治療師林適一將心理治療方法與音樂、戲劇、舞蹈和繪畫等各種藝術媒介相結合,幫助參與者表達自己的感受和情緒。每位嘉賓都獲得一套畫具可以帶回家,以鼓勵他們繼續保持心靈健康的旅程。

香港馬爾他騎士會醫療慈善事務長Sophie 對此次活動表示感謝:「我們非常感謝香港表現藝術治療服務中心 的林適一 為我們的嘉賓和義工舉辦這樣一個有趣而充滿歡樂的工作坊。在繪畫過程中和完成之時,我們都能夠見到嘉賓們綻放的喜悅。 我們期待未來與該中心共同舉辦更多工作坊。」

嘉賓 Jessica 的母親 Esther Chan 女士說:「Jessica 很享受今天的活動…… 她不喜歡跳舞,但她喜歡聽音樂和與人相處。感謝所有的義工為我們的孩子帶來如此多的歡樂。」

Order of Malta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