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 Kong 香港

Order of Malta

News

交談時間 : 集體回憶和懷緬昔日情懷

09/06/2022 


我們急不及待與你分享一個新項目,名為「交談時間 」!這項目經過初期網上活動之後,項目負責人 Whitney Ferrare 和 本會醫療慈善事務長,Sophie Mensdorff 於6 月 7 日為 11位無喉者舉辦了一個實體活動,往亞洲協會參觀攝影展覽。

這展覽的攝影作品盡顯香港昔日的面貌,將過往香港生活片段盡現眼前。相片展現從1946至1947年間戰後復甦生息,到1950年代逆境求存,1960至1970年代則重振旗鼓令舉世矚目。這些照片由三位攝影師:Hedda Morrison、李福志及Brian Brake拍攝。

照片中的許多細節讓觀賞者緬懷他們的青蔥歲月,例如當時家家戶戶常用的舊式秤,或老香港的街景,令人回憶與朋友在附近漫遊。

Whitney 說:「我與這些渴望與別人交流和互動的成員共度美好時光。這影展是絕妙的場所,讓我們透過這城市和眾人集體回憶聯繫在一起。 我認為這是一個非常有意義的活動,為這些可愛的朋友帶來安慰和鼓勵。 我真的很欣賞他們的陪伴!」

我們希望你能參加我們的下一次「交談時間」的活動,與我們的新朋友一起度過愉快的時光。

Order of Malta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