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 Kong 香港

Order of Malta

News

農曆新年和情人節聯合慶祝活動有超過100位參加者

18/02/2021 


情人節和農曆新年傳統以來都是我們向最親愛的人表達愛和感恩的時機。 今年,適逢兩個節日都在同一天。 為了與「夢飛翔青年計劃」的家庭和「無極限俱樂部」的嘉賓一起慶祝這盛事,香港馬爾他騎士會的活動領袖和和義工們毫不猶豫地一同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zoom派對。 當天有超過105位與會者參加聚會,一起聯歡!

隨著本會的醫療慈善事務長捷德瑞(Désirée Jebsen)女士致歡迎辭後,就是傳統的舞龍和舞獅表演。為讓大家更投入活動,我們的義工Alex Berry和Hugo Wong帶領眾人玩「尋找異物」遊戲。 在場的小朋友都表現出色的視力和反應能力,他們都可以立即找到正確答案! 下次我們可能要將遊戲的難度提升了!

這次活動的重頭戲,是香港馬爾他騎士會特別為我們的家庭和嘉賓製作的一套以「情書」為題的動畫視頻,表達我們對新年的最佳祝願,抒發在情人節的關愛。 (瀏覽視頻,請點擊此處)。

此時,我們的年輕賓客已經急不及待地想展示自己的舞姿。 來自德國的義工DJ Philipp已準備了一連串受歡迎的農曆新年歌曲。 不論年齡的參加者都開始以輕快的舞姿迎接牛年的來臨和告別鼠年和疫情。 舞會在友愛的寄語和期盼美好未來的歡笑聲中結束。

本會的傳訊主席Esmeralda稱:「這天的活動確實彰顯了對愛、希望和承諾的特別慶祝。 我們期待與家庭、賓客和義工一起度過更多美好的時光。 」

Order of Malta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