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 Kong 香港

Order of Malta

News

超過80人一起在網上慶祝聖誕節

09/12/2020 


聖誕節是與親人慶祝的好時機。 由於疫情仍然持續,我們的義工希望繼續將關愛和歡樂傳揚給小孩子和家庭,因此我們於2020年12月6日舉辦了一次網上聖誕聯歡會,有85位Flying Young家庭,「無極限俱樂部」的年青人和義工參加。

聯歡會由身處德國法蘭克福的專業唱片騎師 Philipp播放的歡樂聖誕音樂開始。每個人都非常期待這次非一般的聚會,特別是身穿聖誕老人服裝的孩子們, 他們同樣渴望在網上與聖誕老人見面。

經由本會的醫療慈善事務長捷德瑞(Desiree Jebsen)的簡短致辭和祝願後,大家一起跟着音樂唱聖誕歌曲。聯歡會的重頭戲是聖誕老人在網上的出現,義工Philippe viel Castel裝扮成聖誕老人將歡樂氣氛推上高峰。

Desiree 道:「我們已經發動了一項籌款計劃以購買食品禮券送給這些家庭作為聖誕禮物。由於今年這些家庭面臨極為困難時刻,因些我們希望能夠藉着贈送禮物,為他們在聖誕佳節期間帶來歡樂和振奮精神。」

如果你想要捐贈和支持這些家庭和特殊教育學生的人,請點擊此處下載捐贈表格或填寫Google表格

Order of Malta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