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 Kong 香港

Order of Malta

News

無限歡樂的下午滿載停不了的搖滾能量

06/11/2020 


無極限俱樂部(No Limits Social Club)於上週六(10月31日)為殘障青年(嘉賓)舉辦第二次聚會,疫情也無阻歡樂的時光。當我們的20位嘉賓以及他們的家人和12位來自馬爾他騎士會的義工一起寒暄之後,大家已經急不及待表露興奮心情,靜候一連串開心活動的開始。

經過成功舉辦第一次的活動後,這次我們獲JustWork Ltd.的Mya和Kayley為我們的嘉賓安排和構思一連串血脈沸騰的遊戲。 在玩競猜動物和「包剪揼」的遊戲中,大家都釋放能量和「動物精神」全力以赴,完成遊戲。

當場內的燈光轉昏暗後,活動焦點集中於項目領袖Alfons Mensdroff-Pouilly ,他搖身一變成為當日的唱片騎師,播放從80年代至近期的士高勁歌。嘉賓Catrin坐著輪椅帶領大家組成康加舞隊。大家亦跟隨項目領袖Sophie Mensdroff-Pouilly跳的士高經典「YMCA」舞。當我們在下午五時道別時,人人都興致勃勃,意猶未盡。

首次參加活動的Mya和Kayley說:「對我們來說,這是一次了不起的義工體驗…希望將來可以再次支持這活動。」非常感謝Mya 和 Kayley的支持,我們也期待她們下次的參與。

其中一位嘉賓Simon道:「謝謝邀請我,我很喜歡同大家一起玩“包剪揼”的遊戲,唱歌和跳舞亦都是我的至愛。」

 

Order of Malta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