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 Kong 香港

Order of Malta

News

在疫情中舉辦T恤即興藝術活動

23/09/2020 


在藝術世界中,是沒有界限或限制的。 不論你是幼兒或老年,每個人都可以畫畫。畫畫、繪圖、標誌製作都是其中之一的最佳溝通工具,又可紓緩壓力。 於第三波新冠疫情期間,香港馬爾他騎士會的會員邵馮詠愛(Marissa Shaw)和莫李淑如 (Vivian Mock) 堅決為明愛樂義學校的寄宿學生解除界限。 在即興藝術artjamming™創始人Betty Cheung女士的慷慨支持下,9月21日的下午,安排9名有特殊學習需要的學生與11名義工一起參與這充滿樂趣和創意的即興藝術活動。 Betty鼓勵所有參與者盡情地畫出他們心中所想的東西,畫畫方法沒有對或錯的,只要你有鉛筆和紙,就可以發揮無限想像力,去畫畫或製作標記。

大家都急不及待,立時投入變成藝術家。 一些參加者開始繪畫彩虹,而另一邊有學生則動手製作手掌圖案。 在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內,幾幅創意作品展現在ZOOM畫面上。即興藝術創始人Betty非常熱心,並將他們選擇的最佳作品打印在白色T恤上,讓他們擁有獨一無二的T恤。

Marissa說:「在短短一個半小時的活動,我們都讚賞學生們的創造力和才華,雖然他們經常無法用言語來表達自己的感受, 透過即興藝術,每個人都釋放了自己的內在潛能和原始創造力。 我們很高興看到學生和我們的年輕義工都享受在這個特殊的平台上一起畫畫。」

我們將在9月28日為另外6名學生舉辦另一場即興藝術活動。

Order of Malta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