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 Kong 香港

Order of Malta

News

無極限俱樂部網上慶祝青年節

28/05/2022 


無極限社交俱樂部上一次舉辦實體聚會已是四個月前的了。 項目負責人 Sophie 和 Alfons決定不再讓持續的疫情阻止大家見面的機會。網上青年節慶祝活動於5 月 4 日舉行,共有12 名青年嘉賓和 5 名義工參與活動。 我們的年輕朋友殷切期望一個開心的zoom活動。 活動開始時,大家寒暄一番,互相問候近況。 隨後,我們預備了一段簡短的視頻,記錄了大家在過去的活動和相聚時間,與大家分享珍貴的時刻。 在播放短片時,Sophie會暫停視頻然後問大家「那是誰?」 。大家都急不及待,搶先喊出正確的名字,每個人都玩得很開心。

與往常一樣,最精采的部份是隨後的跳舞環節。當天的 DJ 由Alfons 擔任,他預備了合適的音樂播放表,讓每個人都站起來並跟隨節拍欣然起舞。

麥太喜孜孜地說:「我的兒子Charles非常喜歡這次活動,特別在跳舞環節玩得很開心哩。」

每個人都熱切期待著暫定於 6 月底舉行的下一場活動。 我們都非常盼望到那時我們可以親自見面了。 請關注更新信息!

Order of Malta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