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 Kong 香港

Order of Malta

News

為殘疾青年舉辦一個別開生面的聖誕節派對

25/01/2022 


無極限俱樂部(No Limits Social Club)於 2021 年 12 月 4 日在香港鄉村俱樂部為 20 名殘疾青年(嘉賓)和 21 名義工舉辦了一個特別的聖誕活動,標誌著慶節的開始。

為了讓大家能夠在上午 9 時 30 分之前齊集在俱樂部的美麗草坪上,我們安排了旅遊巴士接載嘉賓和義工。項目領袖Alfons 和 Sophie Mensdorff-Pouilly 將嘉賓和義工各分成 4 個隊伍。每隊都會參加三項戶外活動(射箭、槌球和棋盤遊戲)和一項室內活動(保齡球),目標是贏取最高分數。

比賽結束後,一行人移步到會所的餐廳,並休息一會兒。迅即地, Alfons 開始帶領下一個遊戲環節,大家隨即專注投入這互動「賓果」(Bingo)遊戲,得獎者會獲得豐富的獎品!然後,Sophie帶領唱一些聖誕歌曲,讓每個人在午餐前都沉醉在聖誕節氣氛中。

一連串活動後,大家都喜歡餐廳的美味自助午餐,亮點不是食物,而是一位非常特別的貴賓的出現——他正是聖誕老人。他提著一個裝滿禮物的袋子,在會場為每一位嘉賓送上禮物。派對在充滿愛與分享的聖誕氣氛中結束。

Sophie說:「我們很幸運,再次獲得鄉村俱樂部讓我們的嘉賓和義工,進入和享用這美麗的地方。這次活動吸引了許多新的嘉賓參與,這証明了我們的活動很受歡迎,贏取了口碑。我認為我們成功地讓我們的嘉賓、他們的父母和照顧者在這個假期裏感到備受重視、需要和尊重,從而使這一天成為難忘的一天。我很感謝我們一群出色的義工,他們付出了時間和努力以實現這目標!」

其中一位嘉賓的媽媽 Vivien 說:「自新冠疫情爆發以來,Charles很久沒有參加任何活動,我們非常感謝這次活動。Charles亦問我他明年可否再次參加!」

另一位嘉賓的母親 Esther 說:「非常感謝你們舉辦了這精彩的聖誕聯歡會。Jessica非常享受這一天,尤其是她去年沒有機會見到聖誕老人!」

Order of Malta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