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 Kong 香港

Order of Malta

News

為兒童舉辦的萬聖節派對

08/11/2021 


今年的秋天讓「Flying Young」的兒童可以恢復聚會。 隨著本地疫情緩和,於10月31日,香港馬爾他騎士會的義工全力以赴,為牛頭角-明愛社區中心的兒童和家庭準備了一個精彩的萬聖節派對,參加人數創超過100人的新紀錄。 當小朋友與他們的父母到達會場,我們的 20 名義工立即幫忙為兒童裝扮,從捐贈的各種新穎服裝中挑選,讓他們打扮成自己最喜歡的卡通人物。

活動首先由引人入勝的工作坊開始,題目關於能源的用途,以激發孩子們對可持續發展的興趣。義工Alex Berry和Yuki Yasukagawa邀請了來自安永會計師事務所的講者講解「能源的改變」,讓大家了解能源的不同形態和怎樣減少浪費能源。

接著便是一連串歡樂而扣人心弦的比賽,打頭陣是「音樂椅子」、然後是「音樂雕塑」。當天義工Ash Gupta擔任DJ為大家播放一連串萬聖節主題的歌曲。小朋友與義工紛紛跳進舞池,迅速組成康加舞隊,使歡樂氣氛更加高漲。

Alex說:「看到聚會的參與者如此之多,我感到非常驚訝。 相信這代表孩子們明顯需要找到享受生活的方式。 我們的義工和孩子們一起玩耍和跳舞,玩得很開心。”

在歡笑聲中,我們的年輕賓客興高采烈地回家去,每個人都高興地緊握著由我們的義工 Jean Sung 準備的禮物袋。


Order of Malta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