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 Kong 香港

Order of Malta

News

為有特殊教育需要的學生舉辦暑期遊覧

30/08/2023 


暑假對學生們是可以盡情玩樂、放鬆身心的好時光! 對於一些有特殊教育需要的學生來說,他們可能因為身體殘障而無法享受暑假的自由和歡樂時光。 樂義學校項目領袖温蔡美怡以及12名義工聯同明愛樂義學校,在暑假結束前為學生們安排了一次有趣的遊覧活動。 8月24日下午,我們的義工在學校集合,並陪同12名學生乘搭旅遊巴士前往中環。他們首先到一家餐廳用膳,然後才去乘搭摩天輪。

晚餐時間,我們的義工協助一些學生享用他們最喜歡的漢堡包餐。學生和義工之間很快建立了融洽的關係和友誼。 用膳後,我們開始從餐廳步行前往香港摩天輪的地方。 當我們抵達時,入口已經擠滿了旅客和遊人。 幸運的是,學校的工作人員可以用特許證讓學生們不需要很長時間去排隊,便可以登上摩天輪。 他們都在歡樂笑聲中享受旅程和欣賞維港的景色。

當時間已經很晚了,一些學生明顯表現出疲態。 義工們協助他們上了旅遊巴士,並與同學們道別。

義工之一Grace Lu說:「謝謝大家! 我度過了一段美好的時光,非常幸運,天氣晴朗,每個人都可以登上摩天輪暢遊。」

樂義學校劉舍監道:「同事們激讚義工們非常專業,由照顧樂義仔、到協助引路、為樂義仔爭取優先隊上摩天輪等,令活動得以順利及完滿完成。」

Order of Malta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