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 Kong 香港

Order of Malta

News

藝術拓展殘疾青年的視野

28/10/2021 


藝術是一種全球性的語言,它讓人們透過顏色、筆觸和繪畫風格表達自己的意見和觀點。 無極限俱樂部(No Limits Social Club )的項目負責人 Alfons 和 Sophie Mensdorff-Pouilty 聯同 artjamming™ 的創始人 Betty Cheung 於 2021 年 10 月 23 日為我們的殘疾年青嘉賓舉辦了一場「藝術派對」。

Betty 18 位年青嘉賓 13 義工準備了 20 多種不同顏色的顏料,讓他們在 1 小時的藝術創作環節中盡展所長 每個人都很快專注於自己的畫作不多久現了形形色色的美麗創作,從自然風印以至動畫人物。

完成artjamming環節後,會場迅速變身成為的士高跳舞場,大家熱情洋溢地走向舞池。初次參加的年青嘉賓Yurika特別喜歡跳舞環節。 她的媽媽說:「我本來很猶豫要不要帶她參加這個活動,因為她通常接受不了響亮的聲音。這次的活動對 Yurika 來說是一個突破。 這些音樂和一連串舞動沒有讓她心煩意亂,反而欣然參與舞蹈,盡情享受當下的歡樂!」

另一位母親 Dawn 說:「我非常感謝主辦機構邀請我的女兒參加這次活動。 她玩得很開心,實際上我很驚訝她在新環境中還能夠表現舒適和安定。 我要感謝 Sophie 和所有為我們的孩子舉辦這次精彩活動的義工。」

Order of Malta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