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 Kong 香港

Order of Malta

News

殘疾青年享受魔法的時光

09/07/2021 


隨著本地新冠疫情染病人數減少,無極限俱樂部(No Limits Social Club)的項目領袖Alfons和Sophie Mensdorff-Pouilly 於7 月 3 日與來自 KNJ 娛樂公司的專業魔術師(Johnny)一起舉辦了一場魔法活動。

在 23 名義工和 11 名高主教書院的學生大力協助下,Johnny為我們的14 名殘疾青年表演魔術。除了用紙牌戲法為觀眾帶來驚喜之外,他還邀請我們的青年嘉賓與他一起在台上表演,例如:將水變走和砍手戲法。

在一連串令人嘆為觀止的表演之後,Johnny還分享了紙牌戲法的技巧! 我們將大家分成6個小組,青年嘉賓和義工一同鑽研紙牌戲法的技巧,接着在台上表演剛學識的紙牌戲法。

在中段休息期間,我們還邀請了三位花式切牌專家Dominic Yap、Gabrie Yu 和Lucas Chua 加入了我們的活動,他們表演了一些非常花哨的花式切牌技巧。 同一時間,魔術師Johnny亦邀請青年嘉賓說出他們最喜歡的卡通人物的名字,然後變給他們每人一個栩栩如生的氣球造型公仔,讓他們帶回家。 這時候 DJ Alfons 播放一連串的熱門流行歌曲,將活動帶到高峰,令每個人隨即跟隨音樂搖擺舞動。

最後,活動以播放經典歌曲「YMCA」結束當日的活動, 全場充滿了歡樂的氣氛。

其中一位青年嘉賓(Simon)說:「感謝義工們為我們舉辦這次魔術派對, 我十分享受魔術表演和跳舞環節。」

Order of Malta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