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 Kong 香港

Order of Malta

News

我們特別獻給所有的父母

07/06/2021 


世上沒有比父母對孩子的愛更偉大的了。 成為父母可能是一項具有挑戰性但令人非常欣慰的任務。 於 6 月 1 日,我們透過與明愛樂義學校合作,在 Zoom 上特別為父母送上祝福,讚揚他們孜孜不倦地為孩子們提供最好的關愛。

首先由義工Carol Choy 牽頭與學生們玩配對遊戲,學生們需要在播放的15 張圖片中,識別哪些圖像會與誰有關連,例如:領帶是給爸爸用的,手袋是給媽媽的。 學生們亦很快選出答案,完成這些有趣的遊戲。緊接着便是由義工Grace Lu負責講故事的環節。她利用不同的卡通圖片向學生們闡述日常生活他們可以如何減輕父母的日常瑣事。 孩子們仔細聆聽並熱烈地參與有關的問答環節。

最後的活動是迷你音樂會。 義工領袖莫李淑如(Vivian Mock)擔任 DJ的角色,她精心挑選了兩首頌揚父母之愛的歌曲, 學生們都興高采烈地隨着音樂搖擺,頓時把教室變成了一個迷你舞池。45 分鐘的活動一晃而過,大家都都非常期待下一次於七月舉辦的活動。

Order of Malta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