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 Kong 香港

Order of Malta

News

在樂義學校的甜蜜時刻

17/04/2020 


在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的陰霾下,很多有特殊學習需要(SEN)的學童因此突然被剝奪在校的社交活動。學生留在家中已經有個多月了,因此缺少與同學、朋友和老師的重要互動機會。這情況對寄宿在樂義學校的(SEN)小部份學生更是嚴重,由於他們必須留在學校內,無法回家。

為了在疫情下,確保他們的安全,樂義學校在過去的兩個多月一直關閉,不允許訪客進入,因此學生失去了與校外人士見面的機會。為這些年輕人來說,這是非常困難的,因為他們感到相當孤立。因此馬爾他騎士會會員兼負責樂義學校項目的義工領袖莫李淑如送贈一些精緻的曲奇餅和消毒潔手液給在校的學生和員工,以表示關心和讚賞。 該校的陳舍監說:「我們非常感謝您的慷慨支持,記掛著我們的宿生,他們在這新冠肺炎疫情時期,面臨來自與社會隔離的重大挑戰。他們會感到非常高興,一看到這些美味的曲奇餅,就帶給他們甜蜜的回憶!」

Order of Malta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