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 Kong 香港

Order of Malta

News

新冠肺炎疫情下,送贈筆記型電腦給學生

28/04/2020 


新冠肺炎改變了很多學生的學習模式,轉用網上課堂等,香港也不例外。由於缺乏電子設備和上網資源,這樣的改變對於來自低收入家庭的許多學生而言,增加困難和負擔。馬爾他騎士會的義工有見及此,立刻呼籲大家捐贈備用的筆記型電腦和電子設備送給基層家庭。在短短一週內,我們籌集了10台二手筆記型電腦、一台桌面電腦和多種電腦配件送到牛頭角明愛中心,以分發給基層學生。

本會的醫療慈善事務長捷德瑞(Desiree Jebsen)道:「我們得知,有一些基層學生因為欠缺筆記型電腦,難以網上學習,以致影響學習進度。顯而易見,缺乏科技的應用大大影響學習成效。 本會呼籲義工們捐贈二手筆記型電腦給基層學生,以增強他們的學習能力。」

如果你想以實物或現金捐贈去支援這些家庭,請透過電郵(info@orderofmalta.org.hk)與我們聯繫。

Order of Malta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