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 Kong 香港

Order of Malta

News

無懼疫情,創意團結力量

12/04/2020 


香港和德國法蘭克福以視像派對為困居家中的家庭發放正能量

 

這是一個非一般的派對! 由身處德國的專業唱片騎師 Philipp Eltz帶領現場演出,超過40位馬爾他騎士會義工、年青人和家庭成員在視像派對當中認真地舞動了20分鐘。在閃爍的燈光背景,DJ Philipp現場的混合曲調直播到香港家庭。舞者在屏幕上與大家連接,展露出活力充沛的舞姿,將寂寞氣氛一掃而空。當音樂瞬間停止時,大家都期待下一首勁歌的響起,完全停止不了跳躍的心!這一周一次的「線上舞會」,不但可宣揚愛和喜悅,還提供開心的身體鍛練哩!

由於關心到殘疾青年和有需要家庭兒童的活動範圍有限,本會的醫療慈善事務長捷德瑞(Desiree Jebsen)發起了這「線上舞會」,為悶在家中的青年人和家庭紓緩他們的精神壓力,並繼續凝聚團結力量。從封城的意大利人在陽台上唱歌所展現的團結精神,獲得啟發;她帶領馬爾他騎士會在香港的義工,啟動這個每星期一次的「線上舞會」,為有需要的人帶來適切的歡樂和精神上的喘息。

 

Order of Malta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