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 Kong 香港

Order of Malta

News

Talk Time: 遊覽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

23/12/2022 


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在香港於七月開幕。 項目領袖Whitney Ferrare 和 3 名義工於12 月 8 日為14 位無喉康復者及其家人安排參觀最近開幕的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

博物館為我們特別安排了一個令人大開眼界的參觀團,由博物館的導賞員Jaclyn導賞。 參觀由《紫禁一日 — 清代宮廷生活》為主題的展廳開始。 這個參觀在Jaclyn的引人入勝的描述之下,不單止讓我們可以觀賞到傳統宮廷及精美彩繪的餐具、皇帝的華麗刺繡外套、他的聖旨和更多珍藏時,亦可以了解到中國皇帝的日常生活的軼事。

香港新聲會署理行政總裁Cobbie表示:「我們的參加者非常感謝香港馬爾他騎士會的安排,也非常享受這次在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的特別旅程。 」 我們的義工同樣很高興。

我們感謝 Whitney的安排和贊助這次精彩活動的門票,正好印證了我們的醫療慈善事務長 Sophie Mensdorff 的話,她道:「義工服務不一定是艱苦的。這是我們可以一起享受的事情。 這是關於創建一個社區!」

Order of Malta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