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 Kong 香港

Order of Malta

News

給有特殊學習需要的學生帶來魔幻聖誕

18/01/2023 


時隔兩年多,我們終於可以為明愛樂義學校的學生們舉辦實體活動。我們的新項目領袖温蔡美怡(Florence) 於2022年12月15日為學生們安排一個難忘而魔幻的聖誕派對。 Florence邀請了魔術師Vincent Copperfield和他的義工團隊與學生們一起慶祝這個在一年當中非常特別的時間。

我們的6位義工首先與學生們玩一些有趣的破冰遊戲,然後是一起唱聖誕歌曲和歌舞環節。 身穿紅色衣服的特別嘉賓也突然現身,並且為同學們帶來了聖誕禮物。不用說相信大家亦知道這是聖誕老人了。 最後,魔術師Vincent為同學們表演一場精彩絕倫的魔術表演。 每個人都玩得很開心!

Florence說:「我們都非常高興能夠與學生們見面! 我要特別感謝 Vincent 和他的團隊帶來的精彩表演和扮演聖誕老人。 另外,感謝聖母無原罪主教座堂和香港馬爾他騎士會會長捐贈給學生們一些精美而特別的禮物!」

香港馬爾他騎士會成員李崇德(Peter Lee)說「感謝大家的出色工作! 學生們玩得很開心!他們享受段美好的時光,希望今後我們能經常見面!

Order of Malta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