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 Kong 香港

Order of Malta

News

2023年舉辦不一樣的復活節活動

14/04/2023 


明愛樂義學校已經暫停實體活動有一段時間,因此,香港馬爾他騎士會的十位義工急不及待於3 月 29 日與 20 名有特殊教育需要的寄宿生參與了一個實體的復活節派對。 即使香港已取消了社交距離限制,為保障學生和保持謹慎,所有義工必須戴口罩,因為同學是我們社區中最脆弱的一群。

義工們聽取活動介紹和了解甚麼可以做的和不該做之後,學校社工首先播放一個有趣和關於復活節的短片,然後是搶答環節。 學生們很快回應並正確地講出有關這慶祝活動的答案。 接下來是繪畫五顏六色的復活節彩蛋,和尋找彩蛋活動。最後不知不覺間,活動在茶點時間後及歡笑聲中圓滿結束,來到與學生告別的時候了。

義工Sirius Kwok說:「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這個活動,我和學生們一起玩得很開心!」 在活動後的滙報時間,初次參加的義工們紛紛表示對同學們的才華感到驚訝,並對未來的活動充滿期待。

Order of Malta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