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 Kong 香港

Order of Malta

News

為殘障青年舉辦「無極限派對」 

26/04/2023 


我們的無極限俱樂部義工認為與殘疾青年(嘉賓)共度美好時光,是最好的方式支持他們。 為鞏固大家的關係,香港馬爾他騎士會於 2023 年 4 月 15 日在國際循道衛理堂為 12 位嘉賓和 17 名義工舉辦了一個「無極限派對」。 這次活動很高興獲得高主教中學的兩位老師和11名學生支持,以義工身份參加這次活動。

充滿熱誠的兩位義工Bruno Gargerle 和 Anna Dai 為他們特別設計了一些有趣的遊戲,例如:棍條排球、拋球、疊疊樂和記憶卡。 嘉賓們都踴躍參與活動和積極地進行友誼賽。 茶點休息後,舞會開始了,每個人都隨著特選歌曲而歡樂地隨着音樂起舞。

我們的嘉賓 Justin Sum特別期待這開心的活動,因為他提前分享他最喜歡的迪士高「必播」的舞曲播放表。 他說:「今天對舞蹈環節感覺好開心! 我希望下次我能再帶上自己的歌單來跳舞!」

請與你的朋友一起參加我們的下一次活動。保證樂趣十足!

Order of Malta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