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 Kong 香港

Order of Malta

News

香港馬爾他騎士會舉辦慈善私人放映會

01/02/2023 


承蒙安樂影片有限公司的慷慨支持,香港馬爾他騎士會於1月12日首次舉辦了慈善私人放映會,電影名為《毒舌大狀》。這慈善活動所籌得的門票收入共計港幣 71,500 元,將全數捐獻給我們在香港的慈善項目。

活動開始首以放映一段關於被遺忘的人全球基金(Global Fund for Forgotten People)之工作的短片,該基金是馬爾他騎士會的分支,負責籌募資金。 自 11 年前成立以來,全球基金已提供 500 多項贈款,以支持世界各地最需要幫助的人。

香港馬爾他騎士會會長捷德瑞女士首先熱烈歡迎觀眾,並邀請他們閱讀香港馬爾他騎士會的年度報告,以了解更多關於我們怎樣支持香港社區的詳情。

電影《毒舌大狀》的導演吳煒倫致辭:「我們想藉著電影強調我們生而為人,應該問心無愧地生活。無愧良心的生活可能是一條艱難的道路,但最終上天會照顧你的!」

捷德瑞女士道:「我們很高興這次的公開籌款活動取得佳績。感謝我們的捐贈者和所有購買戲票的人——你們的慷慨支持將使我們能夠為香港的弱勢社群提供更多協助。」

特別感謝 吳煒倫先生和王丹妮女士,他們的出席為當晚活動增添了明星般的光彩。

Order of Malta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