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 Kong 香港

Order of Malta

News

無極限俱樂部舉辦有趣的舞蹈工作坊

14/02/2023 


跳舞是一項深受所有人喜愛的愉快活動——從蹣跚學步的幼兒到 80 歲的長者,再到殘疾的年輕人。 我們的年青嘉賓特別喜歡跳舞,因為這活動可以讓他們自由地表達壓抑的情緒,拆除障礙並建立社交聯繫。 考慮到這些益處,本會的醫療慈善事務長暨項目領袖 Sophie Mensdorff 於 2 月 11 日邀請了一隊專業舞蹈員來主持舞蹈工作坊。

舞蹈導師 Andy 和他的助手 Frankie 要求每個人用身體動作來介紹自己,讓嘉賓和義工們熱身一番後,Andy轉向用敲擊不同的樂器訓練大家。 差不多已經足夠讓大家放鬆後,Andy教大家透過更大的舞動來表達自己。Andy 和Frankie還教授新的方法來舞動例如利用手指、手臂和腿部舞蹈動作。 在這下午,又再次證明舞蹈和音樂是一種強而有力的方式讓我們的義工與嘉賓建立新的緊密連繫。

其中一位嘉賓的家長Corinna說:「我非常感謝各位充滿熱誠的義工,舞蹈教練用心讓大家投入活動。我的孩子和她的朋友,包括我作為家長,在參與活動時真的能夠感受到如項目名稱所指的『無極限』的意思。」

另一位家長在活動結束後道:「曉琳非常喜歡和大家一起跳舞! 她在回家的路上一直笑個不停哩。」

Order of Malta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