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 Kong 香港

Order of Malta

News

陳旭麟的精彩作品展

10/10/2023 


我們的一位才華橫溢的青年嘉賓陳旭麟(Marvin Chan)於10月2日舉行的個人作品展,邀請香港馬爾他騎士會的義工參觀。Marvin於2019年參加我們的亞太青年營,自此他一直有參加我們的活動,直到他的健康狀況惡化才中止。 儘管身患殘疾,他對自己過去成為平面設計師並取得成就,感到非常自豪。 他的父母也選擇香港馬爾他騎士會作為展覽收益的受益機構。

我們的醫療慈善事務長兼無極限俱樂部項目領袖Sophie Mensdorff-Pouilly帶領義工團隊參觀了展覽。 她還向Marvin贈送了一些特別的紀念品,其中包括由馬爾他騎士會郵政總局製作的一套郵票,這些郵票是特別從馬爾他騎士會位於羅馬的總部,為這一場合專程寄來的。 除此之外,還有Marvin與其他嘉賓和義工在亞太青年營舉辦的活動之一—乘風航的合照。

Sophie說:「將紀念品親自贈送給Marvin時,是一個非常感人的時刻。 當他看到我們用香港馬爾他騎士會的相框裝嵌他在青年營拍的照片時,看得出來他是多麼高興。 Marvin喜歡水上活動。 他甚至還在他的收藏冊中收藏了兩張在營地游泳時的照片。 我為他的勇氣和熱情感到驕傲!」

Order of Malta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