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 Kong 香港

Order of Malta

News

遊天水圍濕地公園

17/06/2018 


香港有很多美麗公園值得帶小朋友去遊玩。但是對有特殊需要的兒童,去公園遊玩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為了讓這些兒童拓寬視野,明愛樂義學校於6月17日安排住宿智障學生去天水圍米埔。我們的9位熱心義工幫助帶領這群學生由學校出發到濕地公園。雖然天氣預報這天會下雨,但是天公造美,這天的天氣非常晴朗。當他們在公園內觀賞的時候,義工還要幫學生撐著傘,但不是用來阻擋風雨,而是遮蔽猛烈陽光。

看到這麼多色彩繽紛的美麗花朵和奪目的蝴蝶,學生們都表現非常興奮。學生們看到浮於水面的粉紅色荷花和在水面上滑翔的鳥兒,也感到驚訝和新奇。經過兩小時的遊玩,學生們開始感到疲倦。於是我們的義工帶著學童往公園內的一家快餐廳享用午餐。午餐後,學生可以有機會乘搭輕鐵,由天秀站去銀座站的銀座廣場。這也是學生們第一次乘坐輕鐵,所以他們都很雀躍。在廣場內,他們逗留片刻後,義工們便陪同學生回學校。

這天雖然很炎熱,但有些義工表示這天對他們來說是最開心和最有意義的父親節!

Order of Malta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