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 Kong 香港

Order of Malta

News

與特殊學校兒童共慶農曆新年

07/02/2018 


於2月7日,在農曆新年前,香港馬爾他騎士團的義工與明愛樂義特殊學校的寄宿學生和其親友一起慶祝農曆新年。農曆新年是讓家人和親友歡聚一起的節日,我們很高興趁這機會通過各種有趣的遊戲與學生和他們的家人共度歡樂喜慶時光。

當天我們分成兩組比賽,每位參加者都積極應戰,氣氛緊張熱鬧。學生由義工朋友和家人協助玩遊戲包括砌字遊戲和保齡球等等。在玩遊戲時,大家都為隊友打氣,於一片歡呼聲中,合力完成遊戲。最後,每個學生一個跟著一個在願望樹上掛上祝福字句的「揮春」,為大家送上祝福。

當我們還處於歡樂氣氛中時,其中一位義工朋友Elvis,以一身中國傳統服裝喬裝成 「財神」,並將巧克力金幣分發給所有人,將氣氛帶到最高點。
比賽結束後,他們都很疲憊。 我們的義工幫助學生安頓下來,並讓他們品嚐傳統的中國新年食物,如:蘿蔔糕等。

與這些學生和他們的家人一起度過快樂的時光,沒有比這慶祝節日的方式為更好的了。

Order of Malta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