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 Kong 香港

Order of Malta

News

為夢飛翔兒童舉辦有趣的籃球遊戲

08/06/2023 


一個好的兒童鍛煉課程是很重要,但費用可能並不是所有人都能負擔得起。 我們的義工領袖 Marina Coghill 於2023 年 5 月 28 日邀請了深受歡迎的籃球教練 William Lo 提供免費籃球訓練。十三位夢飛翔兒童和四位義工熱切地聚集在寬敞且設備齊全的 Strive Fitness 健身中心接受了籃球和體能的下午訓練。

熱身運動結束後,孩子們被分成三支隊伍進行比賽,他們在比賽中嘗試了新學到的籃球技術。經過一番激烈的比賽,疲憊飢餓的孩子們急不及待地進食了我們為他們準備的薄餅和飲料。

Marina說:「我們感謝義工們提供的幫助和 Strive Fitness 贊助這極好的籃球活動。孩子們非常喜歡這活動,教練非常友善和能夠鼓舞人心。希望我們可以有機會再次回去到 Strive Fitness做更多的活動!」

Order of Malta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