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 Kong 香港

Order of Malta

News

為慶祝母親節,讓兒童學習感恩

13/05/2018 


教育兒童學懂感恩,尤其是對無私奉獻的父母親,是一門重要的學問。為了讓一些處於弱勢家庭的兒童學習對父母表達謝意,馬爾他騎士團的義工於母親節當天舉辦了一連串實用課程,讓他們能夠即時親手造一些小禮物給雙親。這些小禮物並不名貴,但是對父母來說是別具意義的。平日要為口奔馳的父母也可以順便藉這時機偷閒一會。同時,香港馬爾他騎士團的醫療慈善事務長捷德瑞(Desiree Jebsen)女士亦為他們提供一個以健康飲食為題的講座,並且邀請了一位營養師陳小姐(Diana)作專題演講。

而我們的義工安排兒童參與烹飪班和相架製作班。烹飪班是由我們的Flying Young計劃委員Anna Stillfried教授兒童學做健康而有營養的能量球。Anna道:「我們希望教授兒童這些簡單食譜,讓他們在家也可以烹調,不需要焗爐或攪拌器,只利用健康的食材就成了。」

這天我們有15位愛心義工參加,並協助15位孩童去學習烹調技巧,並親手製作相架以表達對父母的謝意。

Order of Malta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