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 Kong 香港

Order of Malta

News

為「夢飛翔計劃」之兒童和家庭舉辦令人興奮的聖誕派對

09/12/2022 


佳節即將來臨,……是時候慶祝聖誕節了!我們的「夢飛翔計劃」 項目領袖Marina Coghill 和 5 名義工於12 月4 日為我們的年青賓客及其家人舉辦了一個難忘的聖誕派對。 地點並非普通場所,正是 在香港著名的跳彈床主題樂園—Ryze Hong Kong。

當天有位21小孩和6位義工一起在跳彈床上不停地跳動!活動讓大家連續不斷漩渦轉跳動,幾乎沒有時間讓你喘口氣! 當孩子們毫不費力地從一個跳躍區高速彈跳到另一個跳躍區時,我們的義工努力跟上。經過 60 分鐘的筋疲力盡(至少對成年人而言)的彈跳時間後,大伙兒前往派對室享用預先為大家準備的薄餅和小吃以補充能量。項目領袖Marina趁著這段安靜的時間,為孩子們派發聖誕禮物,讓他們帶回家。

陳媽媽高興地說:「真是一個特別的聖誕聯歡會! 我們十分感謝香港馬爾他騎士會 一直費盡心思為我們的孩子舉辦活動,謝謝!」

另一位家長 Cherry 說:「多麼特別的聖誕派對!香港馬爾他騎士會舉辦的活動總是經過精心策劃的。這些活動確實幫助我的孩子們獲得豐富的經驗,並擴闊了他們的視野。非常感激並感謝義工們的辛勞工作!」

Order of Malta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