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 Kong 香港

Order of Malta

News

殘疾青年歡度有趣的一天

16/12/2022 


無極限俱樂部項目領袖Sophie Mensdorff為我們的殘疾青年(嘉賓) 在香港鄉村俱樂部舉辦了一整天歡樂的聖誕節慶祝活動。當日有我們全情投入的義工,他們為我們所有活動的成功作出了重要貢獻。我們亦再次感謝香港鄉村俱樂部,慷慨地提供設施和美麗的草坪。在當日早上,十六位義工和十四位嘉賓首先以必玩的槌球遊戲開始,然後是有趣的保齡球和各種桌上遊戲拉開了序幕,大家玩得興高采烈。

大家在餐廳私人房間內稍事休息後,義工Tasha主持了一場非常激動人心的賓果(Bingo)遊戲。大家都想獲取豐富的獎品,當每一個號碼被叫出時,只會增加人們的期待。賓果是人人在清晨最愛的遊戲。大家安頓下來後,便開始享用美味的自助午餐,義工Titus跟著帶領大家詠唱昂揚的聖誕歌曲。精彩之處是在高興地唱聖誕頌歌時,聖誕老人驚喜現身,他背著滿滿一袋禮物。當天彷彿有無盡的歡樂等著大家。

其中一位嘉賓Jimmy Yeung道:「非常感謝給我這個機會參加。我很開心!」

一位家長陳太(Esther)說Jessica今天特別興奮和開心! 這是一個很棒的派對,讓我們享受無比的歡樂。感謝主辦者和義工再一次舉辦這個令人難忘的聖誕派對。

Order of Malta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