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 Kong 香港

Order of Malta

News

摩根大通為展翔學會的兒童舉辦聖誕派對

08/12/2023 


自今年9月展翔學會成立以來,低收入家庭之6-13歲的兒童可以透過不同形式,如運動、手工製作、舞蹈、戲劇等有趣和互動的方式學習英語。 來自各行各業的義工的參與和支持我們在聖猶達堂舉辦的每日課堂。 為了進一步帶給孩子們歡樂和愛心,來自我們的企業合作夥伴一摩根大通(JP Morgan Chase)一直有派員工作為義工來支持展翔學會的課堂,並於12月1日在其辦公室為23名展翔學會的兒童及其家長舉辦了一場特別的聖誕派對。

摩根大通義工團隊領袖Xavier和他的同事們用了近一個月的時間籌備了這場活動。 除了有有趣的遊戲和美味的派對美食之外,活動的一大亮點是聖誕老人的出現。 聖誕老人不僅與每個孩子單獨傾談,讓他們留下一些美好時光,還親自為每個孩子送上一份特別的聖誕禮物。

展翔學會項目領袖Marina Coghill表示:「「我非常感謝摩根大通及其員工為我們的兒童舉辦如此精心設計的派對。 這真是一次精彩的活動,我知道他們會深深地記住這個時光。 當中這些孩子擁有的資源非常有限,因此見到聖誕老人的來臨、享受精彩的遊戲和美味的聖誕美點,對他們來說真是一次非常特別的經歷。 看到我們的兒童和摩根大通員工的孩子一起玩有趣的遊戲,真是太美好了。」

Marina 續說:「我還要感謝摩根大通的孫靜瑾(Jean),她自 2018 年便一直支持我們的項目。他們對這些孩童的愛和關懷是可以改變他們的生命,並對這些孩童產生積極的影響。」

Order of Malta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