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 Kong 香港

Order of Malta

Date

2023 01 12
Expired!

Time

6:30 pm - 8:30 pm

Cost

HKD500.00

慈善電影首映禮

日期:2023年1月12日

招待時間:18:30

放映時間:19:00

地點:金鐘太古廣場MOViE MOViE

香港馬爾他騎士會 (HKAOM) 將於 2023 年 1 月 12 日晚上 7 點在 MOViE MOViE 太古廣場舉行慈善電影首映禮。 是次籌款活動將支持我們的慈善項目。 (請按這獲取有關我們的服務項目的資訊。) 所有門票銷售籌集的資金全部住捐給我們的受益人。

電影《毒舌大狀》由本屆電影頒獎典禮榮獲最佳女主角的王丹妮女士和本地棟篤笑先驅黃子華先生領銜主演。製片人江志強是亞洲最具影響力和最成功的電影製片人之一。 他的票房大片《梅艷芳》(2021 年)在香港電影頒獎典禮上獲得 12 項提名。電影《毒舌大狀》將於 2023 年 1 月 19 日正式向公眾開放,所以這是你搶先觀看這部電影的好機會!

不要錯過這個非常激動人心和有意義的活動 – 並廣為宣傳!

按此為自己、家人和朋友購買港幣 500 元門票(包括爆米花和飲品)。

如有查詢,請致電 91616601 或電郵至 info@orderofmalta.org.hk 與我們聯絡。

 

 

免責聲明:

這是由香港馬爾他騎士會有限公司(“HKAOM”)舉辦的籌款活動。 我們感謝 Edko Films Limited 慷慨捐助這部電影的預覽 – 電影的內容與 HKAOM 無關,亦未以任何方式得到 HKAOM 的認可。

留言功能已關閉。

Order of Malta

Hong Kong